嬰兒推車清單

請見我在Amazon上的清單

我在找的是八公斤以下的推車, 最好新生兒可以用--五點固定安全帶,兩肩,跨兩側,和腿中間; 座椅要可躺平; 最大載重18公斤以上。新生兒可用的款式通常都會比六個月以上小孩用的要重一些。



必要條件: 要堅固質料不要太差; 安全帶要好扣不會鬆掉; 要好前進後退轉彎, 在不平的路面不會翻倒; 小孩站起來時推車不會重心不穩; 以我和H懸殊的身高,兩個人推的時候都不會踢到輪子, 我一手提得動; 一隻手可開、合; 座椅散熱佳。


其他功能有是更好: 合起來是雨傘狀最好, 如果合起來是一片的要可以站; 一隻手可以把座椅放倒, 有些是分幾段式放倒, 若只是用繩子控制角度, 要確保不會因為小孩重量而後倒; 遮陽蓬夠大可以遮到整個小孩, 後方有小窗戶可以打開看小孩; 可以掛手提袋或置物, 但不會因此重心不穩。

可有可無的功能: 有小孩餐盤、底下的置物袋放得了東西、有爸媽飲料架。

我的清單裏都是歐美牌, 後來聽說美國其實買得到日本Combi, 特色是輕便, 但買不到台灣人也愛用的韓國牌, 就沒辦法考慮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