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一日(上)王建民



兩週前, 強尼同學發現太空人官網突然釋出這個週末洋基比賽的票, 原來開季第一天停賣並不是售罄呀, 是策略性保留,大概怕票被黃牛搶光吧.
洋基三年才來一次休士頓(友人更正:應是六年), 最早之前計算輪值表, 王建民剛好會錯過無法上場, 但後來因為種種因素, 王建民幾乎篤定在6/15(日)太空人比賽出場. 這麼難得的機會, 簡直是天下掉下來的票, 德州台灣人怎麼可能錯過呢?


強尼同學當機立斷買下了內野四樓一二排40張連號座位, 打算大撈一筆(誤), 號召一支40人的加油隊伍, 以呼應王建民的背號40. 為了這個甲級動員, 主辦人(Organizer)強尼發了十封長信, 召集眾人花了一個晚上製作海報 (不好意思我沒參與到), 也請到同學會的師母大人出馬領軍. 加上其他零星購票前往觀賞的同學, 少說也有50人以上吧? 不過是個小鎮就出動了這麼多台灣人, 更不用說大休士頓地區, 以及從奧斯汀遠道而來的德州大學學生.
來看看早期數位相機貢獻的照片, 和影像小記!感謝Sean出車,在球場旁的Burger King竟然碰到好久不見的Benson, 總是在餐廳碰面, 哈! 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Eric借我們的Garmin GPS, 不僅在複雜的休士頓完全不會迷路, 還能提供最近的速食店...
6/15(日)王建民在休士頓太空人主場出賽

約瑟夫同學發現部落客輔大猴也在現場, 剛好有加油團的特寫, 在這篇:
fjumonkey's [日記]王建民的第一分
仔細看最後一張照片, 應該可以看到本校ATM標誌, 以及UN海報, 這是台灣同學會的傑作.

回來後友人直說, 寧願王建民在二壘前被殺掉, 也不願看到這種情形發生. 至於詳細發生什麼事, 相信各大報紙都是頭條.

留言

  1. 今天剛好晃到你的 blog!! 之前多謝你提供的資訊!! 我們的第一次 MLB Live 還真精采!!

    我們也有拍一些照片, 不過以我們懶懶的個性可能會拖很久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期待能看到你們的照片 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