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華管樂四十週年音樂會 Tsing Hua Wind Band: 40th Anniversary Concert

清華管樂社和校友團在下下禮拜有場聯合音樂會,慶祝管樂社成立四十週年。真是歷史悠久的社團耶!想想這四十年,我可是參與了其中六分之一 :-p。這次的賣點是學弟邱先生將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改編為管樂版,算是這個版本的首演。而雅頌、南一中校友團的法國號首席葉先生留美歸國,校友團要協奏演一首小曲。

校友團也要在這場音樂會之後,暫時休息了。真的好想回去!5年來我一場也沒聽過,真是遺憾。在這重要的一年,家人都勸我不要再分心了,今年剛好手頭也很緊 >.<,沒有家人贊助是回不去的。不過依我的個性,當然是已經分心半個月,想了一大堆藉口--回去看牙齒?健康檢查?搞不好回去還比較唸得下書?當然還有團長夫婦的喜宴要參加。這兩天看著機票漲了$150,非常之懊惱,早知道上禮拜訂了機票就走。 校友團的大家真是辛苦了,每個人也都還有自己的人生計劃要實踐呢!想當初辦校友團,是希望大家能繼續連絡,生活上保持交集,不過最後卻意外有了機會出國,沒辦法參加,連音樂會都沒出席過... (嘆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