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 Galway

明天James Galway要在Houston演出,不過我不會開車,沒辦法去聽(殘念)。 剛剛研究了一下,歌劇不算的話,這邊外來演奏家的音樂會似乎很少, 頂多一年三四場,目前還沒看過Houston Symphony以外的交響樂團來巡迴。待在台北真幸福,音樂會多得不得了,還有許多國際音樂家來表演,在這邊除了學校和鎮上管弦樂,還不知道上哪聽管樂好。Houston比較貴的音樂會,票價大概從$35起跳。音樂廳Jesse H. Jones Hall有兩層樓,依票價來看,最好的座位在二樓包廂,再來是一樓中間的位置,二樓前面幾排,一樓中後排,最後才是一樓前幾排;想來還滿符合音響好壞,反倒是臺灣國家音樂廳,為什麼最貴的票在一樓最前面呢?

想想這邊欣賞音樂劇的機會倒是滿多的,上學期學長姐們去達拉斯看"貓",上個禮拜又有同學去休士頓看"悲慘世界",一個月內學校裡又要上演"西貢小姐"和"42街",票價都是$40起跳,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聽古典樂。九月在Houston將會有一場美國鋼琴家Garrick Ohlsson的音樂會,他是第一位在蕭邦鋼琴大賽得到冠軍的美國人(1970),希望到時候有人願意一起去聽!

後記:後來Garrick Ohlsson的音樂會取消了,預定表演時間正好離Katrina颶風之災不遠。

留言

  1. iamx 於 April 26, 2005 11:00 AM 回應:

    真好耶... 我想去LA超漂亮的Disney Concert Hall(各大建築書都看的到的)看LA Phil演出,可是我沒車 =.=
    之前想去LA看芝加哥也找到人去... 唉...

    不過我主要要說的是,我的豎笛老師和James Galway好像還滿熟的...呵
    呵,聽他講他的事情好幾次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