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的聖誕燈

這是支YouTube一百多萬人點閱的影片 "Carson Williams's Chirstmas Light in Mason, OH"



這上萬個跳舞的聖誕燈是由Mason, Ohio的電腦工程師Carson Williams所設計的,配上當前很紅的樂團Trans-Siberian Orchestra的曲子"Wizard in Winter" (from The Lost Christmas Eve album),很可愛很動感,有這樣的家實在太炫了!於是Carson帶起一陣電子聖誕燈的風潮,電視廣告、公共設施,都取材這裡的創意。Carson家附近除了這兩年塞車外,最近新聞報導說還發生嚴重車禍,聽說開車的人被燈光音響嚇到了,撞到路旁去(有待求證),Carson最後只好把燈拆去附近的公園。


後來我又發現另一支影片 "Frisco Christmas Lights - Wizards in Winter",我覺得是YouTube上最炫麗的聖誕燈,目前是我的最愛!



這是由Frisco, TX的trykoski所設計的,比起上新聞的工程師Carson,trykoski的設計更加華麗細膩,令人讚嘆。雖然他們都是用同一首歌做配樂,引起大家的疑慮,但其實也不知誰先誰後,trykoski宣稱他們已經有三年的經驗了,一直以來都在玩電子燈設計。trykoski的公司今年也接下來Frisco Square公共聖誕燈布置的案子。看到這裡,赫然發現Frisco在Dallas旁邊,剛好下週就要去Dallas,一定要衝去看的呀!太興奮了!!>/////<

留言

熱門文章